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产科 >妇科

我是的不孕吗?我已经是结婚2年半了?

我已经是结婚2年半了,但是我一直还是没有怀孕过,我感觉很多亲戚都在背后说我...[展开]
2016-07-28 22:28:00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28 22:28:00
举报46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卫玉林 职称:主任医师| 擅长:针对少精、弱精、死精、无精、精液不液化、不射精、睾。。。               向我提问         你好,输卵管炎症粘连引起输卵管阻塞阻碍卵子和精子相遇而致不孕。  盆腔子宫内膜异位症也可使输卵管粘连扭曲而造成不孕。    不孕不育患者如...[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已经结婚2年了,到现在还没有孩子,...

为什么结婚半年了,还没有怀孕呢? 什...

刚开始认识时感觉还可以,因为那时我单...

大家好,我前面已经提过了,我给亲戚在...

巩义市不孕不育医院哪家好结婚已经2年...

我今年27岁了,有严重的月经不调,结...

我和初恋男友相恋近7年,我们是大学的...

我和我未婚夫,已经拍拖多年,而且我爱...

我和老公结婚一年半多,还没有怀孕,已...

我对我的婚姻越来越失望.我们才结婚一...

我已经结婚半年了,还没有怀孕,婆婆总...

我已经结婚快半年了,还没有怀孕?

我已经结婚2年了,还没有怀孕,和老公...

我想知道不孕不育能治吗。结婚已经2年...

我想知道不孕不育能治吗。结婚已经2年...

我想知道不孕不育能治吗。结婚已经2年...

我想知道不孕不育能治吗。结婚已经2年...

我想知道不孕不育能治吗。结婚已经2年...

我想知道不孕不育能治吗。结婚已经2年...

我想知道不孕不育能治吗。结婚已经2年...

我想知道不孕不育能治吗。结婚已经2年...

我是一个今年刚毕业的大学生,现已经工...

我的一个亲戚现在已经是结婚2年多了,...

我结婚半年还没有怀孕怎么回事 我已经...

我老公的老婆已经死了2年了,我们还没...

我都结婚半年了,为什么还没有怀孕啊

结婚都一年半了,一直没有怀孕,朋友亲...

都说女人怀孕的时候最幸福,我怎么感觉...

难道婚姻真是爱情的坟墓吗? 我们俩通...

提问
医疗健康
妇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妇科
产科
妇科
妇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