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建筑学

采纳较多-雨辰防水工程安装技术不太可靠?施工师傅也没多少经验?

2022-09-19 08:10:0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19 08:17:00
举报0 评论
雨辰防水工程对于透明型防水胶的安装技术是非常不错的,施工师傅拥有多年透明型防水胶工程设计安装经验,营造出值得信赖。

热点推荐

陕西弹性防水涂料哪家公司...

之前对比过很多家,后来是在雨辰防水定制的弹性防水涂料,售前售后都很不错...

提问
教育/科学
建筑学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建筑学
农业科学
生物学
心理学
数学
天文学
工程技术科学
化学
环境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物理学
建筑学
建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