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汽车 >汽车养护

在线热议:四川新能源汽车多久保养—次?新能源汽车保养注意些什么?

2022-11-09 15:55:01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1-09 16:03:07
举报0 评论
新能源汽车保养注意些什么
1、要注意电流的通过发展变化而成以及放出:
2、要注意充电的环境以及存放:
3、保持电能充足;...[展开]
2022-11-09 15:59:40
举报0 评论
新能源汽车在驱动方式上与汽油车不同,但也需要进行日常保养。与汽油车对发动机进行保养,定期更换机油、机滤等“三滤"不同,新...[展开]
已采纳-大众思皓是合资车...

大众思皓是合资车。思皓是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大众汽车集团(中...

提问
汽车
汽车养护
选车
买车
用车
二手车
置换
驾驶/交规
违章
大众
丰田
福特
宝马
本田
别克
奔驰
汽车购买
汽车养护
汽车养护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