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汽车 >汽车购买

麻烦各位伙伴告知一下,成都新能源汽车的好处体现在哪些方面?

2022-11-09 15:55:01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1-09 16:02:06
举报0 评论
新能源纯电动汽车有无污染、噪声小,单一的电能源,接近零排放,环保经济,结构简单,维修方便,能量转换效率高的好处,平抑电网...[展开]
2022-11-09 15:58:50
举报0 评论
新能源汽车的好处是减少了对大气的污染,延缓了厄尔尼诺现象气候变暖。其次新能源汽车的使用,大力推动了太阳能等新能源技术的发...[展开]
已采纳-大众思皓是合资车...

大众思皓是合资车。思皓是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大众汽车集团(中...

提问
汽车
汽车购买
选车
买车
用车
二手车
置换
驾驶/交规
违章
大众
丰田
福特
宝马
本田
别克
奔驰
汽车养护
汽车购买
汽车购买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