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家居装修

已解决-eps装饰线条该如何选择呢?有哪些方法?

2022-12-02 09:55:1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2-02 10:03:02
举报0 评论
选择eps装饰线条这类产品的话,建议尽量不要去贪图小便宜,选择正规合适的厂家,陕西有一家叫做艺通达新材料科技的,他们家主...[展开]
2022-12-02 09:56:41
举报0 评论
其实关于eps装饰线条怎么选择这个问题,主要还是需要看本身的诉求,综合去考虑什么比较合适,艺通达新材料科技他们家的eps...[展开]

热点推荐

已采纳-陕西经销多年的e...

作为从事行业多年的公司,艺通达新材料科技不管是在工艺上,还是在产品质量...

提问
生活
家居装修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家居装修
家居装修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