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文化/艺术 >书画美术

已采纳-郑州欧尼斯特的艺术漆,大家觉得怎么样?

2022-12-01 18:30:0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2-01 18:36:21
举报0 评论
郑州欧尼斯特是从意大利引进过来的,水性环保,非常安全,品质有保障,使用艺术漆后的墙面纹理清晰,非常好看,而且不沾灰,时间...[展开]
2022-12-01 18:30:24
举报0 评论
郑州欧尼斯特的艺术漆装饰效果很棒,安全环保,施工团队也是非常有经验的老员工,也有培训,大家有兴趣的也可以去看一下。

热点推荐

艺术涂料到底好不好?河南...

现在硬装感觉都差不多,主要还是靠软装来搭配,墙和天花板用艺术涂料做,效...

提问
文化/艺术
书画美术
民俗传统
文学
历史话题
地理
器乐/声乐
舞蹈
书画美术
书画美术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