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美容/塑身 >护肤

已采纳-陕西哪里有专门生产洁净实验室建设改造的厂家?麻烦推荐一下!

2022-08-29 16:40:07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8-29 19:41:20
举报27 评论
陕西这边做洁净实验室建设改造生产的还挺多的,维斯通实验室设备就是其中一家,质量很不错的,需要的话可以选购他们家的。
2022-08-29 17:26:15
举报23 评论
我知道陕西有一家生产洁净实验室建设改造的厂家,叫维斯通实验室设备,他们厂子生产的洁净实验室建设改造在很多工程上都在利用,...[展开]

热点推荐

热门问答-陕西实验室分析...

陕西现在市场上的实验室分析仪器产厂家有很多,要选择评价好且服务质量好的...

提问
生活
护肤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美容/塑身
护肤
美发/护发
祛斑/祛痘
减肥/塑身
化妆
美白/防晒
护肤
护肤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