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收藏较多-陕西比较吃香的职业有哪些?

2022-12-03 09:45:01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2-03 09:50:53
举报0 评论
想找工作也不一定非找最吃香的,看你目前会做什么,现在吃香不一定未来发展的好,同理,现在不太行的,也许未来发达的会不错,现...[展开]
2022-12-03 09:48:59
举报0 评论
现在比较吃香的职业有互联网,金融,软件行业,如果刚毕业没有方向可以选择这些行业从基层做起,我知道的西安科汇热工挺不错的,...[展开]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陕西高能点火器...

高能点火器是用PVC原料生产出的PVC板通过切割、雕刻等工序制作的高能...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其他社会话题
公务办理
法律
军事
时事政治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