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整形美容 >鼻部整形

阿奇霉素注射液可以加肌苷针?

阿奇霉素注射液可以加肌苷针吗
2014-01-18 10:05:35 举报
其他答案
2014-01-18 12:47:50
举报36 评论
您好:二个药可以同时应用、但是并不是同配伍成一瓶药水一起使用,而是分开药水配合、连续静滴就可以。希望能帮到你,如答案对你有帮助,请采纳 谢谢![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鼻部整形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整形美容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眼部整形
颌面整形
四肢整形
耳部整形
激光美容
鼻部整形
鼻部整形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