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职业教育 >职业培训

专业艺考培训学校价格要多少钱?

安阳哪里有编导艺考培训学校?有全日制的学校吗?
2018-09-13 14:56:32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9-13 14:56:59
举报0 评论
安阳市星之路文化艺术学校是中国高等艺术院校的人才选拔基地,是专业培训有意参加艺术考试学生的理想艺术培训中心,针对高中艺术考生深入开发艺术培训体系,适度发展成人继续教育和职业教育。
望采纳。
提问
教育/科学
职业培训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职业教育
职业培训
远程教育
会计资格考试
司法考试
自考
公务员考试
职业培训
职业培训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