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包皮过长 >做完包皮手术后换药

请问做完包皮手术后?

请问做完包皮手术后,需要注意什么?[展开]
2016-07-12 15:34:25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12 15:36:05
举报40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王辉 职称:主治医师专长:外科           向我提问...[展开]
2016-07-12 15:35:33
举报42 评论
病情分析:这个做了包皮过长的手术后局部是可能有水肿,疼痛或出血的这些表现的,一般是会在半个月后慢慢的好转恢复的意见建议:...[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1)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包皮过长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男科
包皮过长
前列腺科
早泄
阳痿
包皮过长
包皮过长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