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电脑/网络 互联网

为什么我不能转发别人的微?

为什么我不能转发别人的微博

全部回答

2013-11-19

    IP或应用由于违反了新浪微博的安全检测规则,暂时无法完成此操作,如有问题,这是被封禁了。过段时间自动会放开。但如果你反复违反规则,也有可能会被评论|给力2不给力0 38286822 |四级采纳率33% 擅长:暂未定制 其他类似问题 2013-04-23 为什么我的微博不能转发了?用别人的电脑登录我的账号却可以正常转。
    。。 1 2012-02-02 为什么新浪微博不能转发了? 13 2012-09-21 为什么我的微博不能转发了 2012-12-15 为什么我的新浪微博如果是别人转发的我只能看见别人转发的内容不能。
  。。 2012-05-18 新浪微博怎样能让别人不能评论和转发我的微博 9 更多关于为什么我不能转发别人的微博的问题>> 其他1条回答 2012-07-27 07:34西部休闲时尚|四级 估计是你自己设置了不能转发评论|给力0不给力0 等待您来回答 0回答 希望常在微博的人收听我,帮我加点听众数,而且要时时响应我的微博。
    。。 1回答 为什么下载了现在最2013最新版新浪微博客户端,手机那里却发不了微。。。 1回答 用手机注册新浪微博如果以后换了号,过段时间这个号别人又用了如果。。。 1回答 10 360浏览器登不上新浪微博,求指教? 0回答 25 什么软件能加微信微博水印 1回答 微博一天最多能注册多少账户 0回答 盖世四移动定制版没有微博尾巴 0回答 假设我是新浪微博达人,我有5积分,我发布了一条原创微博,带地理位。
    。。
     更多等待您来回答的问题>> 邮箱登录手机登录 邮箱 密码 验证码换一张 下次自动登录 立即注册忘记密码? 还没有百度账号?立即注册 12 精彩知识在知道 爸爸去哪儿?行走普者黑药到病除,吃药大学问!中国古代建筑之美,你都知道么?有情绪不是小问题 坏情绪影响身心健康 帮助 | 意见反馈 | 投诉举报 | 知道协议 | 加入我们 ©2013Baid u 使用百 度前 必读 | 百度知 道 开放平台 返回顶部。

类似问题换一批

热度TOP

相关推荐
加载中...

热点搜索 换一换

电脑/网络
互联网
硬件
电脑装机
程序设计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笔记本电脑
反病毒
百度
软件
互联网
互联网
QQ
网站推荐
上网帮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