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外科 >脑外科

脑外伤脂肪栓塞哪里能治?

脑外伤脂肪栓塞哪里能治疗[展开]
2013-09-24 19:36:36 举报
其他答案
2013-09-25 17:53:18
举报22 评论
推荐宁波市第一医院(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点击左下角“好评”,谢谢您的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脑外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外科
脑外科
外伤科
心胸外科
泌尿外科
肛肠外科
肝胆外科
骨科
脑外科
脑外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