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内科 >内分泌科

请问老年糖尿病的病因和治疗方法是什么?

我的外婆最近这段时间晚上总是睡不好,带她去医院检查了,医生说是老年人糖尿病...[展开]
2016-09-01 13:43:25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9-01 13:43:25
举报49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健|擅长:在治疗糖尿病足、神经病变、皮肤病变、肾病、骨病以及。。。           向我提问已帮助用户:1556                 你好,糖尿病是由于胰岛素分泌不足导致血糖过高代谢障碍。  老年人新陈代谢缓慢,更加需要控制的饮食,才能有利于糖尿病回复健康?   ...[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内分泌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内科
内分泌科
呼吸内科
心血管内科
消化内科
神经内科
肾内科
血液科
风湿科
内分泌科
内分泌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