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产科

怀孕可以吃皮蛋瘦肉粥吗?

怀孕可以吃皮蛋瘦肉粥吗?[展开]
2016-07-15 13:55:31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15 13:55:31
举报91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李庆芬 职称:副主任医师专长:妇产科           向我提问已帮助用户:40654                你好,孕妇可以偶尔一次两次吃,没有不良影响的,皮蛋吃多了,可能消化不良,所以不要经常吃。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妇产科
内科
外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妇产科
妇科
产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