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男科 >包皮手术要多长时间

我想问一下包皮手术大概多少钱?

我想问一下包皮手术大概多少钱?多长时间可以做爱?[展开]
2017-07-15 17:26:18 举报
其他答案
2017-07-15 17:26:18
举报49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孙茂坤职称:主治医师来自:聊城市人民医院 泌尿外科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展开]
2017-07-15 17:26:18
举报51 评论
您好,由于包皮过长常会导致污垢的堆积诱发各种感染的发生,且包皮过长导致龟头无法正常外露,引起龟头过于敏感,诱发早泄,应该...[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早泄患者如果不及时治疗会有什么危害?

怎么办?经常手淫?

做包皮过长手术多长时间不能做爱?

包皮手术后要多长时间可以做爱?包皮手...

包皮手术拆线后多长时间可以做爱

做包皮手术有危险没?多长时间能好,多...

包皮做爱能坚持多长时间包皮做爱能坚持...

做完包皮手术多长时间可以洗澡?做爱?...

我想问一下包皮手术大概多少钱?多长时...

包皮手术做完多长时间能做爱

做包皮手术有危险没?多长时间能好,多...

做包皮手术多长时间才能做爱呀。

做完包皮手术多长时间可以洗澡?做爱?

做包皮手术多长时间可以做爱

包皮手术多长时间以后可以洗澡做爱

包皮手术多长时间以后可以洗澡做爱

包皮手术多长时间能做爱

包皮微创手术一般多长时间能好,可以做...

请问包皮手术过后,多长时间可以做爱,

包皮太长做爱时间短包皮手术要多少钱?...

做完包皮手术多长时间可以在做爱

神经阻手术,包皮手术,要多长时间才能...

包皮手术多少钱,多长时间能做爱

刚做完包皮手术多长时间可以做爱?

我想问一下做完包皮手术多长时间能做爱...

做包皮手术有危险没?多长时间能好,多...

我想问一下做完包皮手术多长时间能做爱...

做完包皮手术多长时间可以在做爱

做过包皮手术多长时间能做爱,能要孩子...

做包皮手术有危险没?多长时间能好,多...

包皮手术多久才能做爱做包皮手术需要多...

提问
医疗健康
男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男科
男科
前列腺科
早泄
阳痿
包皮过长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