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外科 >外伤科

这个正常吗?我剖腹产已经五十多天了?

我剖腹产已经五十多天了,伤口偶尔还会疼、痒,这个正常吗?[展开]
2016-07-17 13:35:22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17 13:35:22
举报95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徐彬 职称:副主任医师专长:妇产科           向我提问电话咨询已帮助用户:41834                你好,你的情况是剖宫产以后一个月,那么如果刀口愈合良好,你不必紧张的,考虑就是正常的手术以后刀口反应。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外伤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外科
外伤科
心胸外科
泌尿外科
肛肠外科
肝胆外科
脑外科
骨科
外伤科
外伤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