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外科

腱鞘炎很疼?手面有个包?

手面有个包,腱鞘炎很疼?手面有个包说是腱鞘炎很疼,怎么办?。[展开]
2016-09-08 17:25:39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9-08 17:25:39
举报53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朱德君信誉值:来自:北京466骨科医院电话:010-51661112 职称:主任医师|擅长:骨科疾病,颈肩腰腿痛,椎间盘突出,狭窄等各种脊柱疾。  。。               向我提问        在线咨询         指屈肌腱腱鞘炎弹响指或扳机指本病早期仅于晨起或工作...[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外科
内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外科
外科
外伤科
心胸外科
泌尿外科
肛肠外科
肝胆外科
脑外科
骨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