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儿科

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治好?

宝宝患肌营养不良,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治好吗[展开]
2016-08-11 21:13:02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8-11 21:13:02
举报76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天丰 职称:主任医师|擅长:运动神经元疾病、肌肉萎缩症、进行性肌营养不良、多发。。。               向我提问         可发生于任何年龄,但多见于青春期后,男多于女。  主要症状为肌无力、肌萎缩和肌强直。  萎缩和无力表现为四肢不灵活,前臂及手部肌肉萎缩,下肢...[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儿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儿科
儿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