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陕西混凝土盖板有具体了解的嘛?混凝土水泥盖板的优势有哪些?

2022-06-29 14:30:07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29 18:44:07
举报0 评论
水泥盖板制作流程1.准备排水沟盖板模具一个,振动平台一台,混合好的混凝土适量。2、将混合好的混凝土倒入排水沟盖板模具内,...[展开]
2022-06-29 15:00:23
举报0 评论
榆林天成水泥专 业生产、销售混凝土盖板,提供全程技术指导,可就近发货,欢迎新老客户视察合作!国检合格产品,满足您的不同需...[展开]
采纳较多-市面上混凝土电...

榆林天成水泥制品的混凝土电杆价格方面比起上面其它厂家来还是很有优势的,...

提问
教育/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农业科学
生物学
建筑学
心理学
数学
天文学
化学
环境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物理学
工程技术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