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美食/烹饪

(已采纳)大家知道成都中碳锰铁怕水吗?

2022-06-24 09:00:1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24 12:29:15
举报0 评论
锰钢是怕雨淋,雨淋后会生锈。
锰铁通俗的解释就是锰与铁的合金。其制作原材料一般为含有锰元素的锰矿、焦炭、石灰经高温环境融...[展开]
2022-06-24 09:02:57
举报0 评论
怕水。中低碳锰铁主要是由锰、铁两种元素组成的合金,锰铁是炼钢生产中用得较多的一种脱氧剂和合金化材料。它以锰矿石为原料,在...[展开]

热点推荐

提问
生活
美食/烹饪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美食/烹饪
美食/烹饪
酒类/饮品
烹饪方法
厨具
餐厅/酒店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