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生活常识

【已解决】花姐落红膜会被看出来么

2022-06-30 14:14:1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30 14:52:46
举报0 评论
不会,挺靠谱的,我也是用花姐落红膜瞒过去的,没被发现,很真实就和真膜破裂一样。他一点也看不出来。另外假如以前次数多的话,...[展开]
2022-06-30 18:49:36
举报0 评论
花姐落红膜的口碑确实挺不错,装处应该不成问题的因为看过很多案例。希望采纳。。
查看其他回答(3)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生活
生活常识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生活常识
生活常识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