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陕西立式水泥罐厂家有哪些?散装水泥是指什么?

2022-06-29 14:45: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29 16:10:22
举报0 评论
散装水泥是指水泥在生产之后直接运送到工厂或者中转站的用户手中,中间不经过包装,直接运输。特征:散装水泥从出厂到使用,在流...[展开]
2022-06-29 14:52:46
举报0 评论
一般大型的生产厂家就有的卖,至于好不好,就要看你选择的厂家资质是否齐全等等...生产立式水泥罐的公司或者厂家有很多,你可...[展开]
(已采纳)军辉重工的加气...

我选择军辉重工之前也对比了一下其他家的价格,有比他家便宜的,但是一分钱...

提问
教育/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农业科学
生物学
建筑学
心理学
数学
天文学
化学
环境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物理学
工程技术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