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烦恼 >家庭关系

【已采纳】补处膜需要家长签字吗

2022-06-28 11:56:2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28 12:53:59
举报0 评论
是的!因术前会有一份协议,协议会告知手术没有百分百成功率,然后签字才可以手术,关键只有同房时才能知道是否成功的。不过我知...[展开]
2022-06-28 14:49:44
举报0 评论
需要有个人去给你术前签字,术后还需要照应你,虽说当天可以离开医院,但是短时间肯定需要缓一缓的。还有需要几千块。最后要提前...[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3)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烦恼
家庭关系
交友技巧
青春期
夫妻
校园生活
两性问题
情感情绪
恋爱
家庭关系
家庭关系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