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泌尿外科 >男生下体流脓是什么病

海口尿道口流脓是什么情况?

海口尿道口流脓是什么情况?尿道口流脓是什么情况?为什么好端端的我会突然间就...[展开]
2016-09-17 22:05:07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9-17 22:05:07
举报42 评论
病情分析:
考虑 淋病,主要是通过性交传染引起的,大多见于不洁性交,本病会传染,建议积极治疗
指导意见:
建议去医院肌注...[展开]
2016-09-17 22:05:07
举报39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维国|擅长:男科、前列腺疾病及其手术治疗、青壮年性传播疾病、...[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汉中男人早泻吃什么好

汉中精子有血是什么情况

成都泌尿外科医院哪家好?

医院的方法绝 对不是一定的,诊疗方案是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来决定的。那么...

提问
医疗健康
泌尿外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外科
泌尿外科
外伤科
心胸外科
肛肠外科
肝胆外科
脑外科
骨科
泌尿外科
泌尿外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