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内科 >内分泌科

兄弟姐妹 大哥大姐 帮帮我

我今年19岁 初中毕业以后 就报了几个短期培训班 学电脑平面设计 然后到一...[展开]
2005-01-09 02:54:54 举报
好评回答
    我想你别工作 也别继续上学
你既然觉得自己上学也没什么发展 家里条件也不好 这个就算了吧
自己没信心 怎么学也学不好
你再花点钱  学点技术吧
继续在平面设计这方面学习  学多点
要是条件允许 自己也有兴趣的话  学得更全面一点
不只是平面 学点建筑效果图画法什么的 
我是搞建筑的  你要是真学会画了 那画几张就是你一个月工资了
我也不支持你继续工作
一个月500的工资太少了 还要签一年的合同  也太吭人了吧?
虽说500在那里还行  但也不能一直满足于这个数字吧?
现在小的时候 多学.....[展开]
2005-01-09 03:14:00 0 评论
全部答案
2005-01-09 03:57:36
举报12 评论
还是读书吧~~~~~你没有足够的"储备",到了社会又拿什么挣钱呢~~~~
2005-01-09 03:23:33
举报29 评论
虽然我认为你问这样一个问题很幼稚,我也不打算让你采纳我的答案,我说实话,你自己都不能把握的事情,其他人怎么能帮你拿主意,...[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1)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内分泌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内科
内分泌科
呼吸内科
心血管内科
消化内科
神经内科
肾内科
血液科
风湿科
内分泌科
内分泌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