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皮肤病 >北京中医皮肤病康复总院

谁知道酒泉哪个中医皮肤病看的好?

谁知道酒泉哪个中医皮肤病看的好?[展开]
2013-06-13 16:32:56 举报
其他答案
2013-06-13 22:47:33
举报153 评论
就是走嘉峪关坐出租车那个十字路口西面北边。那个能看(希望帮到您,如有用,请选下方“对我有用”谢谢采纳.)
匿名用户 2013-06-13 22:40:28
举报137 评论
小西街政府礼堂东边的路口向南50米,酒泉市疾控中心门诊,李志成老中医,看的不错!
查看其他回答(3)

类似问题换一批

相关知识

提问
医疗健康
皮肤病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皮肤科
皮肤病
性病
皮肤病
皮肤病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