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医院

食道癌是不治之症吗?(晚期)寻找治疗成功病历和医院

家人患食道癌(完期),目前进水已经很困难了。听说许多治疗食道癌的药物和医院...[展开]
2005-01-02 04:24:27 举报
好评回答
  我是一名医生,治疗过晚期食道癌的患者。现在可告诉你,食道癌晚期的患者的死亡很大的原因是因为饥饿造成机体抵抗力下降造成的。首先,要解决患者的进食问题,如果是上段下部和中下段癌,可以采用食道支架解决进食问题。
  
  这样可以缓解患者紧张的情绪,解决了人的基本需求,提高了患者的生活质量。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采用动脉介入化疗,副作用小,痛苦少,患者一般可以接受。还可以附以放疗(小剂量)。如果采纳可以联系咨询:QQ 9。
2005-01-03 23:23:59 0 评论
全部答案
2005-01-13 23:24:45
举报2062 评论
    北京昌平锡昌医院中医治癌效果好
 63岁的患者王庆光老人经过几家大医院确诊为食管癌,由于食道周围情况欠佳,无法进...[展开]
2005-01-13 16:21:44
举报2032 评论
试试中华灵芝液。如果不发烧就应该有效果。
查看其他回答(3)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医院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医院
医院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