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五官科 >眼科

眼疼是怎么回事 疼了一天了 也没有玩手机玩电脑时间?

眼疼是怎么回事   疼了一天了  也没有玩手机玩电脑时间长[展开]
2016-08-31 03:31:12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8-31 03:31:12
举报28 评论
你好,是因为用眼过度以及电脑辐射引起的。可以服用肌苷片治疗的,以及服用布洛芬缓释片片止痛治疗
2016-08-31 03:31:12
举报40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佟靓 职称:主治医师专长:内科           向我提问...[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眼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五官科
眼科
口腔科
耳鼻喉科
眼科
眼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