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儿科

七个月你好医生宝宝七个月不发烧咳嗽有痰流鼻涕现已用药四天没?

七个月你好医生宝宝七个月不发烧咳嗽有痰流鼻涕现已用药四天没效果感谢医生[展开]
2016-08-13 13:11:13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8-13 13:11:13
举报86 评论
您好,宝宝的情况可以用点小儿感冒颗粒和四季抗病毒合剂,如果有黄色鼻涕的话 还要口服点消炎药 ,如头孢丙烯颗粒等。
2016-08-13 13:11:13
举报104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陈涛 职称:主治医师专长:儿科           向我提问...[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宝宝七个月,先有点咳嗽,这两天开始...

七个月大的宝宝得了支气管肺炎吃什么药...

七个月孩子流鼻涕咳嗽有痰该怎么办,医...

七个月宝宝发烧好了,现在有点咳嗽流清...

七个月宝宝咳嗽流鼻涕 我家宝宝现在七...

七个月宝宝感冒了,怎么护理呢,不想给...

七个月宝宝感冒咳嗽流鼻涕用什么药?不...

七个月宝宝白天干咳,流鼻涕,不发烧,...

七个月的宝宝咳嗽有痰怎么办? 宝宝刚...

七个月的宝宝微咳,嗓子里有痰 我家宝...

医生你好,宝宝七个月,最近有点咳嗽,...

十七个月的宝宝感冒咳嗽有痰,但是孩子...

宝宝七个月了,得了支气管炎,一咳嗽就...

宝宝七个月了,有点咳嗽,喉咙有痰,有...

宝宝七个月流鼻涕鼻不通气,有点咳嗽怎...

宝宝七个月,前天感冒咳嗽流清鼻涕,吃...

宝宝七个月,反复发烧,咳嗽,流鼻涕,...

宝宝七个月,感冒有点流鼻涕,有点咳嗽...

宝宝五个月感冒咳嗽流鼻涕不发烧,感冒...

宝宝咳嗽有痰,流鼻涕!怎么办宝宝一岁...

宝宝四个半月,感冒咳嗽怎么办? 宝宝...

宝宝快七个月了,感冒了支气管发炎,咳...

宝宝感冒一直不见好 我宝宝现在四个半...

宝宝打喷嚏流鼻涕怎么办 宝宝快七个...

小儿感冒了吃么子药好,要打针不? 患...

您好,我家宝宝七个月,最近感冒流鼻涕...

我儿子刚满八个月,半月之间先咳嗽,过...

老师您好,宝宝现在十个月,咳嗽有痰流...

肺炎宝宝上个月二十七号被诊断为支气管...

提问
医疗健康
儿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儿科
儿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