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科 >济南哪家医院能接输卵管

你好输卵管做腹腔镜的时候挑断了现在能接起来吗你好输卵管做腹腔镜的时候挑断了现在能接起来?

你好输卵管做腹腔镜的时候挑断了现在能接起来吗你好输卵管做腹腔镜的时候挑断了...[展开]
2017-01-16 20:00:39 举报
其他答案
2017-01-16 20:00:39
举报53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耿月华 职称:医师专长:妇产科           向我提问已帮助用户:83890                你好,你是如何知道右侧输卵管截断的呢,一般的 腹腔镜手术不会导致输卵管的断裂的,建议你还是说明实际情况为好    建议你还是说明自己的实际情况,否则的话不好说是否是因...[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妇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妇科
产科
妇科
妇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