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儿科

8个月宝宝打完预防针后发烧38度怎么办?

8个月宝宝打完预防针后发烧38度怎么办?打的针是乙脑和麻风:8个月宝宝打完...[展开]
2016-04-02 14:34:25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4-02 14:34:25
举报67 评论
从以上症状分析,如果只有发热,没有其他症状伴随出现,临床上多考虑是接种疫苗引起的发热反应。



可用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等退烧药予以退烧即可,如果退烧处理未见好转,最好还是及时去医院进一步诊治,有好多宝宝巧合有感冒等引起的发热。  (为您解答,希望帮到您,如有用,请选下方“对我有用”谢谢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请问宝宝8个半月了正在准备萌出第一...

8个半月宝宝打麻风疫苗和乙脑疫苗过敏...

8个月的宝宝在打预防针后引起发烧38...

8个月的宝宝打预防针 麻风/乙脑 打...

8个月的宝宝最近总挠头是怎么回事?...

9个月宝宝打完乙脑流脑预防针6个小时...

一岁零八个月宝宝昨天打百白破加强针和...

一岁零八个月宝宝昨天打百白破加强针和...

九个半月宝宝打完乙脑预防针后发烧38...

九个月宝宝有点夜咳有鼻涕能打麻风和乙...

四个月宝宝打完预防针后发烧怎么办?...

孩子打完乙脑预防针发高烧怎么办 我家...

宝宝13个月打完预防针好后,半夜起来...

宝宝8个多月打完预防针回来就发烧怎么...

宝宝8个月今天上午打麻风和乙脑预防针...

宝宝9个月,今天扎完预防针后,发烧了...

宝宝八个多月了今天刚刚打了预防针打了...

宝宝八个多月打了预防针,麻风和乙脑到...

宝宝打完Hib预防针一周后出现发烧症...

宝宝打完预防针后发烧怎么办?宝宝8个...

宝宝打预防针 宝宝在8个月打了三针预...

宝宝打预防针后发烧怎么回事? 寳寳8...

感冒能打预防针吗8个月的宝宝感冒咳嗽...

我家9个月打8个月的针宝宝今天中午打...

我家宝宝8个多月,今天上午打完麻风疫...

打完预防针后吃药? 我家宝宝9个月了...

男宝宝8个多月今天上午打了乙脑麻风预...

给宝宝打完预防针都37.8度算发烧吗...

请问,宝宝8个月的麻风疫苗打完,15...

预防针 宝宝8个多月应该打什么预防针

提问
医疗健康
儿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儿科
儿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