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儿科

去医院医生给开了蒲地蓝消炎口服液可以吃吗?

两个多月的宝宝鼻塞打喷嚏有鼻涕,有点咳,去医院医生给开了蒲地蓝消炎口服液可...[展开]
2016-04-26 15:15:58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4-26 15:15:58
举报18 评论
可以是中草药的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选择"好评",谢谢您的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儿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儿科
儿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