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皮肤科 >穿掘性毛囊炎

真菌性毛囊炎怎么用药?

真菌性毛囊炎怎么用药啊[展开]
2016-07-07 06:43:47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07 06:43:47
举报43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何为明 职称:主治医师专长:内科           向我提...[展开]
2016-07-07 06:43:47
举报16 评论
你好,真菌感染可以服用氟康唑或者伊曲康唑,涂特比萘酚软膏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皮肤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皮肤科
皮肤科
皮肤病
性病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