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皮肤科 >看皮肤过敏哪家医院好

那么季节更替银屑病患者皮肤过敏怎么办?

潍坊哪家医院治疗银屑病好呀潍坊哪家医院治疗银屑病好呀,银屑病是一种特殊的皮...[展开]
2016-03-12 20:47:00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3-12 20:47:00
举报49 评论
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苏州	三级甲等  医院致力于皮肤病的临床科研,拥有皮肤病治疗的核心技术,皮肤科已成为医院的重要科室 反正这里面治疗这个银屑病 很出名的 治疗 也是采用那种中药治疗副作用我感觉比较小还是不错的 (为您解答,希望帮到您,如有用,请选下方“对我有用”谢谢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皮肤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皮肤科
皮肤科
皮肤病
性病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