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产科 >产科

怀孕五个半月可以喝多维铁口服溶液吗?

怀孕五个半月可以喝多维铁口服溶液吗?[展开]
2016-06-28 17:07:20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6-28 17:07:20
举报52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郑泽娜 职称:医师专长:妇产科           向我...[展开]
2016-06-28 17:07:20
举报40 评论
你好,服用铁剂,一般会出现黑色大便,宝宝没有不适症状,考虑与服用铁剂有关。    建议观察宝宝精神状态、大便情况,停用铁...[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产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产科
妇科
产科
产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