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早上起床发晕什么原因

早上起床小腿酸什么原?

早上起床小腿酸什么原因
2016-03-14 21:17:05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3-14 21:17:05
举报51 评论
早晨起床头晕恶心考虑与脑供血不足有关系的,需要进一步做经颅多普勒检查
指导意见:
脑供血不足的治疗建议口服西比灵,盐酸倍他司汀,平时应积极改善生活方式,适量运动,饮食上注意尽量少食肥肉,动物及植物油,多吃新鲜蔬菜水果,木耳,豆制品,保持生活规律,尽量不要熬夜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有用”,谢谢,您的采纳是对我莫大的支持。...[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人体常识
人体常识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