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建筑学

采纳较多-在进行四川建筑加固时需要确定好哪些因素呢?

2022-06-21 09:50:09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21 13:50:13
举报0 评论
在实际建筑加固时如果发现建筑墙面或地面出现了不平整的情况,须及时对其采取找平处理措施,这样可有效降低其再次投入使用时出现...[展开]
2022-06-21 10:37:01
举报0 评论
对老房做“洁面”处理时,要查看老房地面使用的腻子是否为耐水腻子,通常而言,使用耐水腻子的墙面可不必清除墙皮,如果是非耐水...[展开]
回复较多-四川九兴建设工...

四川九兴建设工程在成都乃至全国都有他们的分店,产品质量肯定也是没得说,...

提问
教育/科学
建筑学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建筑学
农业科学
生物学
心理学
数学
天文学
工程技术科学
化学
环境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物理学
建筑学
建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