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美容/塑身 >祛斑/祛痘

网友求助-急需激光器,求推荐陕西做激光器好的厂家,有没有几个好的厂家推荐?

2022-08-15 10:50:09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8-15 12:58:37
举报0 评论
你要说在陕西做激光器的我还真知道几个。像镭泽电子,中科,他们都是做激光器的,你可以在网上了解下他们公司的信息,看下公司实...[展开]
2022-08-15 11:00:17
举报0 评论
陕西做激光器还是有挺多家的,有实力的公司,我知道一家叫镭泽电子的了,你可以去他们公司看看,咨询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陕西信得过的激...

陕西这边的话,我之前合作过一家公司,叫镭泽电子,他们公司还不错,产品质...

提问
生活
祛斑/祛痘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美容/塑身
祛斑/祛痘
护肤
减肥/塑身
化妆
美发/护发
美白/防晒
祛斑/祛痘
祛斑/祛痘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