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文化/艺术 >文学

陕西发光字定制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厂家?发光字有哪些基本分类?

2022-07-01 13:10:18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7-01 17:13:47
举报0 评论
发光字的分类:外露发光字外露发光字按颜色分为单色,七彩,全彩发光字。单色发光字是由打好孔的字壳,和单色外漏灯组成。七彩外...[展开]
2022-07-01 13:38:59
举报0 评论
陕西天域之光照明标识是一家专 业从事各类发光字定制产品生产、销售以及安装的大型企业。发光字定制就是该公司的主要产品之一。...[展开]
(已采纳)天域之光照明标...

天域之光照明标识整体服务体系还是很完善的,从销售团队到设计团队,整体的...

提问
文化/艺术
文学
民俗传统
历史话题
书画美术
地理
器乐/声乐
舞蹈
文学
文学
小说
散文
诗歌
戏剧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