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采纳较多-陕西质量好的热敏纸印刷生产厂家都有哪些?哪家比较正规?

2022-06-27 18:45: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27 21:18:40
举报0 评论
我是在智鑫纸业购买的,当时找了很多家还是这家公司靠谱,他们的生产的热敏纸印刷质量很好,并且他们的老板也非常实在,给的价格...[展开]
2022-06-27 18:50:11
举报0 评论
我知道一家生产热敏纸印刷的厂家,在陕西,智鑫纸业,他们家的热敏纸印刷质量非常不错,很经用,我是前年买了一直使用,到现在没...[展开]
收藏较多-陕西热敏纸印刷...

智鑫纸业质量不错!蛮厚的,贴出来很好看,智鑫纸业的每块热敏纸印刷还有一...

提问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贸易
保险
银行业务
经济研究
股票
商务文书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企业管理
个人理财
基金
外汇
金融
证券
经济
银行
黄金
期货
财政
商业
房地产
产业信息
产业信息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