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已回复-我想在河南找一家聚合氯化铝生产厂家,请问哪家比较好?

2022-08-27 11:10:12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8-27 13:57:13
举报0 评论
我知道世源净水口碑比较好,是一家以专业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净水材料的企业。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壮大, 产品的种类也越来越...[展开]
2022-08-27 11:21:08
举报0 评论
可以参考一下世源净水材料,这家非常注重设备质量,而且市场价格很公道,是非常合理的,我朋友购买的聚合氯化铝就是和他们家合作...[展开]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河南聚合氯化铝...

世源净水是一家专 业从事各类聚合氯化铝产品生产、销售的企业。聚合氯化铝...

提问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经济研究
股票
银行业务
外汇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贸易
基金
商务文书
保险
个人理财
企业管理
经济
证券
金融
银行
黄金
期货
商业
财政
房地产
产业信息
产业信息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