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家居装修

已采纳-达州有谁可以说下网络地板使用时要注意哪些事项?能分享一下阿妈?

2022-08-03 14:45:0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8-03 18:05:48
举报0 评论
避免强烈阳光长时间照射地板,以致造成地板老化、变质,影响网络地板的使用寿命。
2022-08-03 15:28:57
举报0 评论
网路地板使用过程中,不要将超过地板能力的重物直接置于网络地板之上。清洁时,尽量用有挥发性的洗涤剂清洗网络地板表面,别用铁...[展开]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四川比较靠谱的...

成都磊克防静电地板是一家从司各类防静电架空地板及相关附属配套产品制造和...

提问
生活
家居装修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家居装修
家居装修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