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已回复- 成都有谁了解水泥膨胀剂使用时要注意哪些问题?应如何使用呢?

2022-08-17 11:05:09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8-17 13:20:50
举报27 评论
在混凝土强度增长和膨胀的发挥协调时,混凝土膨胀剂才能充分膨胀密实、补偿收缩,所以适当选用缓凝剂及其掺量以及混凝土矿物掺合...[展开]
2022-08-17 11:21:07
举报38 评论
膨胀剂在30℃~40℃水化时膨胀力比较大,超过50℃,膨胀力开始下降,60℃以上膨胀力就很低了,高于80℃度钙钒石会发生...[展开]

热点推荐

已采纳:膨胀剂的用量多少...

掺量大概在10-12%就行,其实掺量的确定,跟化学加剂掺量方法是相同,...

提问
教育/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农业科学
生物学
建筑学
心理学
数学
天文学
化学
环境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物理学
工程技术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