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采纳较多-群盛工业安装技术不太可靠?施工师傅也没多少经验?

2023-07-08 18:45:29 举报
其他答案
2023-07-08 18:51:41
举报0 评论
群盛工业对于环氧地坪的安装技术是非常不错的,施工师傅拥有多年环氧地坪工程设计安装经验,营造出值得信赖。
2023-07-08 18:48:48
举报0 评论
从前期的上门测量到后期的调试、技术指导培训等提供一站式服务,主要是环氧地坪工程质量有保障,值得推荐。

热点推荐

回复较多-环氧地坪价格跟...

环氧地坪价格跟很多因素有关像,市场需求量,产品的自身质量都有密切的关系...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公务办理
军事
时事政治
法律
其他社会话题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