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已采纳)陕西中消华宇消防工程有限公司的消防设计工程改造价格跟其他公司的为什么不一样?

2023-07-08 15:20:02 举报
其他答案
2023-07-08 15:27:14
举报0 评论
价格不是衡量一个产品唯一的标准,如果材料类型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就看你注重哪一块儿了,我个人觉得质量还是非常重要的。
2023-07-08 15:23:23
举报0 评论
我选择陕西中消华宇消防工程有限公司之前也对比了一下其他家的价格,有比他家便宜的,但是一分钱一分货嘛,在同等的质量上他家已...[展开]

热点推荐

想订购消防设计工程改造,...

认准陕西中消华宇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消防设计工程改造,更有新品低内应力型消...

提问
教育/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生物学
农业科学
数学
化学
天文学
环境学
建筑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心理学
物理学
工程技术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