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采纳较多-河南聚合氯化铝有哪些值得推荐的厂家?有知道的吗?

2022-08-27 11:10:12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8-27 14:10:37
举报0 评论
世源净水是一家生产各种聚合氯化铝的厂家。公司成立很多年了,生产经验比较丰富,在行业内的口碑也不错,你可以先咨询看看,是否...[展开]
2022-08-27 11:54:54
举报0 评论
世源净水是一家专 业从事各类聚合氯化铝产品生产、销售的企业。聚合氯化铝就是该公司的主要产品之一。该公司所生产的聚合氯化铝...[展开]

热点推荐

已回复-我想在河南找一家...

可以参考一下世源净水材料,这家非常注重设备质量,而且市场价格很公道,是...

提问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经济研究
股票
银行业务
外汇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贸易
基金
商务文书
保险
个人理财
企业管理
经济
证券
金融
银行
黄金
期货
商业
财政
房地产
产业信息
产业信息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