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文化/艺术 >历史话题

采纳较多-土工膜防渗土石坝发展滞缓的原因是什么?成都有懂行的吗?

2022-06-25 17:05:11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25 20:42:47
举报0 评论
一些设计人员尚未充分认识和掌握土工膜优良工程特性及关键设计要点,往往易受“土工膜厚度薄,难以承受高水头”
2022-06-25 17:45:48
举报0 评论
土工膜防渗土石坝发展滞缓除了规范原因外,还与国内外已建经 典工程宣传度不够,相关技术未能推广使用外有关.
成都土工膜和复合土工膜的...

土工膜由于其良好的防 止渗 透和适应变形的性能,在工程界尤其受到水利工...

提问
文化/艺术
历史话题
民俗传统
文学
书画美术
地理
器乐/声乐
舞蹈
历史话题
历史话题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