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购物

(已采纳)编织袋卷曲如何避?成都哪家的饲料编织袋质量更靠谱?

2022-10-30 18:10:0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0-30 18:19:47
举报0 评论
1、分割前一定保管机纸塑复合袋产品的牢固紧贴不是在刚刚脱离热挤压合器时发生的,而是需要粘合剂的有效硬化和BOPP薄膜与纸...[展开]
2022-10-30 18:11:35
举报0 评论
鑫秀塑料包装吧,他们饲料编织袋质量方面还是靠谱的,产品种类比较多,送货上门,价格不贵,产品非常齐全,你可以考虑一下。

热点推荐

网友求助-鑫秀塑料包装的...

珠光膜编织袋价格在很大程度上都是有浮动的,具体的话还是需要以厂家的报价...

提问
生活
购物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购物
购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