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五官科

【已采纳】做处修手术需要多长时间吗

2022-06-25 14:36:5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25 15:09:11
举报0 评论
请个一天假去做处修术就行。其实不用麻烦的!现在比较主流的假装处女方法就是一次性的护花凝,护花凝不需要做手术修复。只需和他...[展开]
2022-06-25 15:10:03
举报0 评论
几个小时!去公立医院就行了,看医生技术还有自身破损的程度。不过现在挺多人在用那种不必手术的护花凝,护花凝只要提前放进去就...[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3)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五官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五官科
五官科
口腔科
眼科
耳鼻喉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